星期五, 9月 15, 2017

《若不是神拯救我》得到神的救恩【MV】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影視
視頻簡介
若不是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是全能神拯救我 神的話語潔淨了我 經歷神的審判刑罰 敗壞性情有了變化 神發表的一切真理 給了我新的生命 我面對面看見了神 體嘗到神真實的愛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讓我聽到神的聲音 被提到寶座前 赴上了基督的婚筵 得著神的潔淨成全 多年盼望今已實現 終於得著神的救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全能神的話語

然而,正是這個隱藏在人中間的普普通通的人,在作著拯救我們的新工作,在作著拯救我們的新工作。他不向我們表白什麼,也不向我們道明來意,只是按著他的計劃、步驟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他的發聲、說話越來越頻繁,從安慰、勸勉、提醒、警示到責備、管教,從口氣溫柔、祥和到言詞激烈、威嚴,無不讓人備受憐憫,又心驚膽戰。他的說話無不擊中我們我們內心深處隱藏的祕密,他的說話刺痛了我們的心,刺痛了我們的靈,讓我們無地自容,也讓我們羞愧難當。……我們從他的身上享受著源源不斷的活水供應,我們藉著他過著神與人面對面的生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了解更多:東方閃電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