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17

《神的名更換啦?!》精彩片段:神的名真的永不改變嗎?

        聖經預言:「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啟示錄3:12 )「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以賽亞書62:2)末世,神以「全能神」這個名向人類顯現,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顯明了神的公義、威嚴、烈怒的性情,「全能神」這名意義深遠,你知道這名的意義是什麼?本短片將告訴您答案。      
   「神在每個時代都作新的工作,都叫新的名,他怎麼能在不同的時代作相同的工作呢?他怎麼能守舊呢?『耶穌』這個名是為了救贖工作而叫的名,末世耶穌再來還能叫這個名嗎?還能作救贖的工作嗎?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是一,但他們卻在不同的時代叫不同的名呢?不都是因為工作時代不同嗎?就一個名能將神的全部都代表了嗎?這樣,只有在不同的時代來叫不同的名,以名來更換時代,以名來代替時代,因為沒有一個名能將神自己代表得完全,只能將神的具有時代性的性情代表出來,只要能將工作代表出來即可。所以,神能選用任何一個適合他性情的名來代表整個時代。」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所以說,一次來了叫一個名,代表一個時代,開闢一個新的出路,一步新的出路是一個名,這就代表神是常新不舊的,他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歷史不斷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是不斷向前發展的,六千年經營計劃要結束,必須是不斷地向前發展,天天作新的工作,年年作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出路,開闢新紀元,開闢更新的工作、更大的工作,隨之,帶來新的名,帶來新的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三)》
       關於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 |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閱讀全能神的發聲說話就能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